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泡沫之夏故事大綱

【泡沫之夏故事大綱】
洛熙,他是像風一樣不可捉摸的復仇王子。
夏沫,她如櫻花一樣堅強絕美、卻也如櫻粟花一樣帶有毒性。
尹澄,純真的他棲息在夏沫這株大樹的枝幹上。
而歐辰,則如藤蔓,他傾一生的力量纏繞著夏沫,
她生他生,她死他死…

這個美麗如泡沫的美夢,就發生在陽光耀眼的夏天… 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兒,少年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,因為童年留在內心的陰影,也為了爭奪養父母的愛,他們彼此充滿戒備和防範。 洛熙在學校的優秀表現搶盡風頭,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;又跟夏沫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深愛夏沫的富家少爺歐辰開始感到壓力。洛熙成為歐辰的假想敵。歐辰、洛熙的角力戰開始一路漫延,兩人勢均力敵,在學校各自擁有一群忠誠的支持者…

當夏沫和弟弟參加電視歌唱大賽遇到尷尬狀況下,洛熙為他們解圍。他優美的歌聲讓他們成為歌唱比賽的擂主,洛熙、夏沫中間的堅冰逐漸融化,開始了一段快樂的家庭時光。歐辰覺得自己被排擠在外,為了分開兩人,歐辰命令夏沫的養父母放棄收養洛熙,洛熙被迫被送出國留學……

五年後的洛熙成了擁有無數FANS的天王巨星,而夏沫作為唱片公司的新進藝人與洛熙再次相遇;遠從法國回來的歐辰雖然失憶了,但卻接班成為歐氏集團的負責人,旗下擁有許多娛樂產業;三大主角愛恨糾葛,在成年之後再次激烈上演…

洛熙難以忘記他履次被人遺棄的往事;但他卻不知道在他被送出國時,夏沫的養父母也因自責,出車禍雙亡。小澄雖倖存可是從此身體虛弱,讓夏沫長期為經濟所苦…

夏沫陪同公司女藝人到廣告公司試鏡,卻遇上負責人歐辰,失憶的歐辰竟指定夏沫當廣告女主角,夏沫再次走進歐辰的生命…歐辰的深情、洛熙的癡情,能否挽回心如死灰的夏沫?童話般的唯美結局,如夢一樣的愛情故事,三位被命運捉弄的主角,努力走出命運的陰影,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!